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党建专栏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17:04:55 浏览次数: 【字体: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怡邻幼儿园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怡邻幼儿园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上级有关部署,结合园区组织开展的2020法治宣传月活动,以及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活动。怡邻幼儿园党支部积极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七五普法工作成就。并将习总书记视察江苏讲话作为活动现场重点学习内容。

为了进一步做好法律宣传活动,以党支部牵头,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参加了全省第三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活动。同时,为了帮助全体党员树立庄严神圣的法律意识,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宣读宪法宣誓誓词。

 

 

图片4(2).Jpeg  图片3(2).Jpeg

 

图片2(2).Jpeg  图片1(3).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